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球迷球员高唱真心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7: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我们要用实际行动,用胜利回馈球迷。”昨天下午,肇俊哲在与球迷的见面会上代表国足发言时,大声喊出了这样的铿锵誓言,球迷则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参加昨天与球迷见面会的还有主教练朱广沪、领队朱和元以及李玮峰、郑智、肇俊哲、李金羽、李霄鹏、孙祥这5名国脚。朱广沪对长沙球迷在国足困难时期仍能够给予无私支持表示感谢,在听过球迷代表充满激情的发言之后,他颇有感触地说:“长沙球迷很理智,这种支持也正是我们力量和智慧的来源,并将促进国足提升自己的精神力量和技术力量。”

  球迷代表刘峰在昨天见面会上激情四溢的真心表白,引起了现场球迷和几位国脚的强烈共鸣,他们对刘峰的发言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刘峰表示,中国足球一直都是刻在他内心深处的足球信仰,所以他也一直相信中国的球员,一定能够为中国的球迷奋战到底。他也号召广大球迷,在6月19日晚到现场为国足加油呐喊,去感受足球的震撼。

  有意思的是,昨天还有位球迷拿来了一本书要求李玮峰签名,这本书正是曼联球星基恩的自传:《我不是恶人》。不知是没有留意书名还是故意忽略,前段时间被称为“球霸”的李玮峰拿过书二话不说签了名。旁边几名反应过来的摄影记者冲上来连连拍照,李玮峰脸上挤出一丝苦笑,然后微微张了张嘴唇,但终于一句话也没有说。

  相比这两位球迷,一位来自西安交大的女生则没那么幸运,这个铁杆女球迷曾在中国队于韩日世界杯上被淘汰后将自己的头发全部剃掉并保留至今。昨天她将这些头发带到了见面会现场准备交给主教练朱广沪,同时还附上了自己当时的光头照片以及当时所有关于中国队的报纸。这位女球迷在上面写下了这样一句话:“2002年6月4日,削发明志和中国队一起成长。”但是权衡再三,这位球迷最终还是将这份礼物保留下来,并准备在合适的时候再交给朱广沪。

  队员和球迷互赠签名足球、队旗、球迷衫等礼物之后的球员签名仪式成为了昨天见面会的高潮,很多球迷趁机将自己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心目中的偶像,记者注意到“大头”李玮峰面前的礼物最多,而李金羽则自始至终都是球迷合影的焦点。由于场面十分热烈,很多记者也禁不住加入了“追星”行列。

  最后,球迷和球员合唱了一首《真心英雄》,共同祝福中国队能在明晚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球迷球员高唱真心英雄(图)
  龙旋风球迷们和心目中的偶像合唱一曲《真心英雄》,表达对未来的期盼。

  作者:黄飞武 崔露 陈飞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