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7:1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俄罗斯检察官16日说,去年下令杀害《福布斯》杂志俄文版总编保罗·赫列布尼科夫的幕后主使是车臣非法武装头目霍日-艾哈迈德·努哈耶夫。

  《纽约时报》16日报道说,在美国“水门事件”中扮演了关键角色的“深喉”马克·费尔特已将自己的传奇经历卖出近百万美元。

  巴西圣保罗州一所监狱的暴乱15日被平息,被囚犯劫持的所有人质安全获释,但是有5名囚犯在暴乱中丧生。

  斯里兰卡执政联盟中的左翼政党人民解放阵线领导人阿马拉辛赫16日宣布退出政府。人民解放阵线在斯里兰卡议会中拥有39个席位,它退出执政的统一人民自由联盟,将使该联盟失去在议会的多数席位。(均据新华社)(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