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波士顿犬一窝产下十二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0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实习生向芳)6月11日,家住大兴康盛园的顾女士家的波士顿犬“丑丑”一窝产下十二只小狗。昨天,十二只小狗健康、活泼地躺在妈妈身边玩耍。

  记者在顾女士家看到,12只小狗,3只是黑白花色,9只是黑色。它们有的躺在母亲“
丑丑”身边打呵欠,有的懒懒地趴着睡觉,有的正在抢着喝母乳。顾女士说,这12只小狗现在都很健康,活波好动。每天,除了母乳,她还给它们喂一大瓶牛奶。

  挚爱宠物医院的张主任说,波士顿犬一般生6-8只的比较多,顾女士家的“丑丑”一次生12只,实属罕见。在“丑丑”生养前,他帮“丑丑”做过检查,发现“丑丑”有6个胎卵,这次生下12只,估计是6胞胎。但是,一次生下这么多,小狗比较容易死亡,应该注意补充营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