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地下通道内被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0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女子地下通道内被砸(图)
  本报讯(记者冯志卿)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名年轻女子在健翔桥中科院宿舍对面的地下人行通道内被钝物砸伤头部。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地下通道光线较暗。通道东部的台阶上,留有一大摊浓黑的血迹。血迹上方的台阶上,遗弃着一把折坏的浅色遮阳伞(如上图)。

  目击者王先生说,事发时他看到一名全身是血的女子被人从通道内扶上来。女子双手按着头部,脸色苍白。警车和120随后将女子送往306医院。

  306医院的大夫告诉记者,受伤女子23岁,头部被钝器击伤,伤口长达8厘米。缝完针后,女子离开了医院。

  亚运村派出所没有透露事发时的情形,民警仅称已介入此事的调查。

  本报实习生 甄宏戈 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