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景嘉园陷入信任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2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18日讯(见习记者马国军)本报今天报道绿景嘉园发起全市首例物业公司被“炒”案后,引起市民关注。记者今天了解到,就在绿景嘉园准备进行物业管理服务公开招标之时,部分业主却成立“维权小组”,公开抗衡业主委员会,让绿景嘉园陷入“信任危机”。

  业主委员会负责人今天告诉记者,他们准备召开业主大会,并准备对物业管理服务公开招标。该负责人还表示,新东兴物业公司一方面向业主委员会表示要参加竞标,并会改善
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却在小区内广泛张贴《给业主的信》,表示不会参加竞标并将彻底退出。并明确提示业主:其退出将导致小区停水、停电。

  一位女业主告诉记者,几位不同意新东兴物业公司退出的业主已成立“绿景嘉园维权小组”,以抗衡现在的业主委员会。目前,“维权小组”成员正在征集业主签名,要求重新选举以取代现在的业主委员会。

  一些业主表示,只要服务质量高、收费合理,哪家物业公司进驻小区都可以。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早介入,核实情况,妥善处理当前的纷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