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报复妻子抱走继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由于妻子出走,太和县农民王某将妻子与其前夫所生的女儿私自带到山东,并在数日内不与家人联系。6岁女童失踪不仅急坏了孩子的家人,也惊动了太和警方。近日,在警方千里追踪下,孩子平安归来,而郁闷的王某不仅没能排解郁闷,反而被治安拘留。

  日前,该县原墙派出所接到一妇女报案称:其6岁孙女媛媛(化名)从幼儿园放学时失
踪。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据了解,事发前一天下午,有一名男子曾在幼儿园附近徘徊,事发当日,他又在幼儿园附近逗留。

  媛媛的母亲阮某闻讯从外地返回,据阮某介绍,媛媛的父亲于前年春在山东打工时去世,媛媛一直由其奶奶带着。当年底,经人介绍,阮某认识了邻镇王庄村民王某,不久二人结婚同去山东威海打工。今年5月15日,两人因琐事发生争执,王要阮某辞掉工作转赴温州苍南。到苍南后,由于人生地不熟,两人均未找到工作,阮某一气之下离王而去。

  民警推测,媛媛很可能被王某私自带走。民警很快了解到王某正在潍坊。为了稳住王某,民警安排阮某约王某在威海见面,同时,为了赶在王某之前到达预定地点,民警租用了一辆轿车,连夜赶赴1000多公里外的威海,成功解救出媛媛并抓获王某。经突审,王某供述了他由于找不到工作的烦闷和阮某出走后的绝望,使其产生了抱走媛媛的念头。

  目前,王某已被治安拘留。

  (李勇 万毅)

  (来源:江淮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