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院正式受理“杜宝良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万元罚单”事主杜宝良的代理律师王英18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法院已受理杜宝良提起的行政诉讼请求。”

  18日上午,在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告诉庭外,记者看到了王英律师刚刚拿到的《行政案件受理通知书》。王英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拨通了杜宝良的电话,将法院立案的消息正式通知他。

  据杜宝良代理律师王英介绍,杜宝良的诉讼请求共有三项内容:撤销错误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返回已缴纳的10500元罚金;依据“国家赔偿”的相关规定,交管部门赔偿因此造成的损失3000余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