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后悬10米长危岩 200租赁户连夜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6:3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邹宇 陈艺丰)由于地质存在不稳定,加之天气预报未来几天可能出现强降雨,17日晚7时起,渝北区龙溪镇街道紧急组织200名住在胡家岩的租赁户转移,到晚上10时30分,顺利完成转移。

  当晚9时许,很多租赁户抱着被盖从家中出来。他们告诉记者,晚上7点多,渝北区政府工作人员就来到这里,向大家讲解为何暂时搬到其他地方居住。因为此处地形是一个长斜
坡,多数房屋建在半坡中,而房屋后又悬着两块10米长的危岩。渝北国土局专家测量后,发现这里的地质存在不稳定因数,加之天气预报未来30小时将出现强降雨天气,有滑坡的可能。

  在现场,每搬走一户人,等候的警察和街道工作人员均上前仔细检查,并上好锁,最后再拉上警戒线。为确保租赁户们搬走后的财产安全,龙溪镇街道专门抽调人员,每10人一班,24小时轮流看守。

  按照安排,不能投亲靠友的租赁户均被安置在工农小学统一住宿。一名叫杜也贵的租赁户说,街道安排得不错,也告诉了他们暂时搬家的原因。

  晚上10时30分,涉及转移的200名租赁户全部顺利转移,并安排妥当。5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