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嗜赌男子街头跪妻妻不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03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一对再婚夫妻10年拼搏有了小康之家,可丈夫染上赌博恶习,每当妻子阻止时就拳脚相加,导致妻子离家出走。昨天,寻妻20天的丈夫在南京街头跪求妻子,但和好的希望很渺茫。

  昨天上午9时许,在汉中门一快餐店门前,一对中年男女发生激烈争吵,旁边一个小女孩紧紧拉住女子的衣襟说:“妈妈不要和爸爸吵架啦。”可中年女子拉起女孩就走,中年男
子上前拦住她,夫妻俩又是一番舌战。争吵声引来了许多路人围观,大家议论纷纷,这时,中年男子忽然“扑通”一声跪在女子面前,承认自己从前过错太多,伤害了妻子,中年女子顿时失声痛哭,向围观者诉说了心中的委屈。

  这位女子名叫黄鹂(化名),丈夫名叫王山(化名),两人结合前都有过一段婚史。据黄女士介绍,他们是在10年前再婚的,婚后生了一个丫头,如今女儿已经6岁了,长得活泼可爱。“这些年来,我跟他吃了不少苦,可没少挨过打骂。”黄女士说,当年他们从苏北来南京,在水西门外租了一间小房子,从事的是人造大理石加工生意,经过多年的辛勤劳动,手里也有个几十万元的积蓄,家里买了房子,过上了小康生活。可是,丈夫有了钱就走了样,竟然开始进牌场“小来来”,渐渐迷上了赌博,一但输了就拿她当出气筒,非打即骂。黄女士只好忍气吞声,次数多了,她的身上伤痕累累。

  家庭暴力最终让她选择了逃避。5月下旬,黄鹂突然带女儿离家出走,她先将女儿带到淮安娘家,然后又送到妹妹家,自己只身在外漂泊。王山知道后就将女儿带回家中,每天四处寻找妻子,最后只好求助警方。昨天上午,心里牵挂孩子的黄鹂打电话回家问女儿的情况,王山才顺藤摸瓜找到汉中门来,苦求妻子回家。

  对于妻子的说法,王山当着大家的面承认了错,他对妻子说:“过去都是我的错,你就当一张纸掀过去吧,请你跟我回家,我以后肯定改邪归正,好好跟你过日子。”随后又写下书面保证。旁边的市民目睹这一切,都认为王山还是爱妻子的,也有悔改的诚意,希望黄女士原谅丈夫,夫妻能重归于好。但黄女士明显心有余悸,不能相信丈夫的承诺,当场没有答应丈夫。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家庭纠纷进一步调解。(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