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随州一棉纺仓库失火 两消防战士血染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文静 记者 饶纯武报道:昨晨,随州一仓库发生火灾,两名消防战士在救火时,被坍塌的房屋砸伤。

  昨日凌晨2时许,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随州市曾都区北郊七里塔村8组的一个体加工厂仓库发生火灾。接警后,20余名官兵5分钟赶到火场。

  当时,六间仓库内库存有20吨无纺布、棉絮等易燃品已经燃烧起来,火势很旺,仓库周围是居民房屋,如不迅速控制火势,后果将不堪设想。

  消防官兵迅速展开灭火,他们从仓库两边用水枪打开隔离带,以阻断火苗向外蔓延。2时40分左右,正当消防战士吴林桥和陈军在仓库南头灭火时,房屋门楣处突然坍塌,一块水泥板将他们两人砸倒在地,鲜血顿时染红了他们的衣服。

  吴林桥和陈军被迅速送往医院急救。经医护人员紧急抢救,上午7时许,身体多处创伤的吴林桥才从休克状态中清醒过来。据悉,伤势十分严重的吴林桥今年25岁,系曾都中队代理排长、二级士官,入伍7年来,每次出警,都冲锋在前;列兵陈军今年18岁,2004年12月入伍。

  直至7时许,大火才被扑灭。

  昨日上午,随州市有关市领导看望了受伤官兵,并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受伤官兵病情基本稳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