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远程招聘九省区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13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8时,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首届大型网上人才交流会和现场交流会同时开幕,来自九省区的10个人才网站也首次实现数据库共享,视频远程招聘系统的开通更为今后九省区人才跨省区就业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途径。

  在人才交流会现场,网上人才交流会专区配备了40台电脑供求职者使用,现场远程面试区首次开通的远程招聘系统吸引了不少的企业试用。通过两台可视电话,有有家电、华泰
重工等企业对远在广东等地的人才进行了远程面试。湖南人才网人才信息部部长杨慧介绍,九省区10个人才网站通过远程面试室,适时互动,完全突破了空间的限制。

  据悉,“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首届大型网上人才交流会”将延续到7月18日结束,供需双方可登录湖南人才网、广东人才网、中国海峡人才网、中国江西人才网、云南人才网、贵州人才信息网、四川人才网、广西人才网、海南省人力资源网及深圳人才网参与招聘。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只须在九省区任一网站注册,就可以查询到相关的供需信息。

  据统计,昨日共有8万多人通过网络招聘会求职,1000余家各类用人单位网上选才。

  记者 刘渝渝 周华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