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影“阳光卡”,市场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伟成实习生韩)由市精神文明办、市教委、市文广影视局和团市委联合发起的市民优惠观看电影“阳光卡”,受到市民热烈欢迎,首批预售卡已被一抢而空。

  首批影院票房火爆

  上海联和电影院线旗下的上海影城、新世纪影城、万裕国际影城、天山电影院、四平
电影院、新光影艺苑作为首批“阳光卡”发售影院,这几天的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四平电影院3000多张预售卡被一抢而空;而万裕国际影城、上海影城的首场“阳光卡”放映场,放映厅内座无虚席,习惯于晨起锻炼的白发老人成群结队赶来影院。多年未见的满场观众,让影院工作人员惊喜万分。

  这几天,上海联和院线办公室的电话几乎被打爆,更多的电影院希望能加盟“阳光卡”活动。市内多家大中型企业的领导也向院线询问,何时面对企业发售团体“阳光卡”。一些企业的党组织表示,目前正在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阳光卡”活动展映中有《任长霞》、《邓小平·1928》等多部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影片,是党课教育的一种生动形式。

  影星青睐阳光卡

  参加本次国际电影节的国际影星陈冲,听说上海正在发售电影观摩“阳光卡”,费了一番功夫终于觅到2张给了她的父母。陈冲表示,有了“阳光卡”,她的父母可以随时就近去看电影了。陈冲说:“电影要到电影院去看,才有味道,比在家看碟片、DVD有意思多了。”

  本届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吴天明听说上海在搞电影“阳光卡”活动,希望自己早年执导的影片《变脸》也能挤进“阳光卡”展映活动,让精彩的老片重新焕发青春。评委蒋雯丽也表示,让精彩的影片和更多的观众见面,可以扩大演员和观众的交流层面。

  展映影片片源充足

  除了影院积极加盟和观众的热烈参与,为“阳光卡”电影展映活动提供片源的各大片商也表示全力支持。这些日子又有更多的片商要求加入到展映影片的行列中,其中有奥斯卡得奖影片《钢琴课》,成龙主演的动作片《新警察故事》,柏林电影节得奖影片《孔雀》以及广受好评的《可可西里》、《恋上你的床》等众多艺术性、思想性、可看性俱佳的影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