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塞玩姐弟恋惨遭车祸 驾车想念娇妻险些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58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今天是利物浦球星西塞和未婚妻裘蒂-利德勒大喜的日子,但是就在婚前的几个小时西塞却驾着自己的爱车白色“悍马”吉普车在市中心遇上了车祸。

  也许是终于要将热恋的女友娶回家,西塞有些兴奋地控制不住自己了。结婚仪式前几个钟头,西塞忍不住还是想要去见见女友。坐在“悍马”上,西塞一边想着娇妻一边开车,车速不知不觉地快了起来。在经过市中心的繁华路段时,西塞和他的白色“悍马”遇上了车
祸。

  事发之后,警察迅速赶到了现场。了解了情况之后,警方已经将西塞的爱车送去了修理厂。西塞在事故中没有什么大伤,他的心情看起来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是闻讯赶来的裘蒂-利德勒却显得非常紧张,他反复地检查着西塞被撞到的部位。在确定未婚夫伤大碍时,才舒了一口气。但是,裘蒂-利德勒仍坚持要让西塞到医院进行一下检查。

  看到焦急的未婚妻,西塞顿时心生怜爱并安慰道:“我没事!我想婚礼前我们的恶运全部结束了。”随后,西塞乘上未婚妻的克莱斯勒“猎兽”敞篷轿车悄然离去。

  西塞在加盟利物浦之后与威尔士美女裘蒂-利德勒。尽管裘蒂-利德勒比西塞要大7岁,但是两人的感情却非常好。为了让未婚妻感受到他的爱意,西塞特地将结婚庆典的场所设在了新娘家乡的一座古堡里。虽然“姐弟恋”是当下的流行爱情模式,但是能够真正走到一起的并不多。(雅虎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