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疯狂叫嚣谁敢拦车撞死谁 仨大款扬言夷平派出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58 东北新闻网
  疯狂叫嚣 “谁敢拦车,我就撞死谁。”

  “不就打几个警察嘛,我们还要把你们派出所夷为平地!”

  “我们三人别的没有,就是有钱。”

  顶住压力 不少求情电话打进派出所,民警办案受到严重干扰。

  德惠市公安局领导指示,一定要顶住各方压力,按法律程序办事。

  本报讯 (记者王小野)打警察,砸警车,还扬言要把派出所夷为平地。18日凌晨,不配合民警调查交通纠纷而大打出手的王晓明和他的朋友段志森、张洪刚被警方刑拘。

  前因:一点小事出手打人

  事情还要从15日说起,当天,德惠出租车司机王平(化名)开车拐到德惠市八道街的一个巷子里,而王晓明正从该巷子里开QQ车出来,两车差点撞上。这时,王晓明下车,把王平揍了一顿后扬长而去。

  17日15时,王平开车走到德惠市中医院附近,突然看到15日的那辆QQ轿车停在了中医院的门口,还看到了王晓明与另外两人进了医院,他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

  袭警:不配合调查还打警察

  17日15时02分,德惠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了王平的报警,立即指派红旗派出所出警。随即,派出所民警娄兴言、刘日丰、刘德新出现场处理情况。
疯狂叫嚣谁敢拦车撞死谁仨大款扬言夷平派出所(图)
被打伤的警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 赵滨 摄

  据警方介绍,三人赶到现场后,恰巧碰到从医院里出来的王晓明,民警拦住了王晓明请他协助调查。王晓明不理警察直接向车走去,还回头狠狠地说:“谁敢拦车,我就撞死谁。”仨民警强行拦住欲上车的王晓明。王恼羞成怒,对拦他的民警挥拳打去。见王出手,随行的段、张二人也出拳相助,不仅打伤民警,还砸坏了警车。仨民警向指挥中心汇报,加派警力才将王晓明、段志森强行带回红旗派出所,混乱中,张不知去向。

  民警娄兴言、刘日丰、刘德新随即被送往德惠市人民医院进行医治。昨日,在医院记者见到了三位民警。刘日丰至今仍昏迷不醒,两只胳膊多处红肿;娄兴言眼部伤势严重,要转到长春进行医治;刘德新头部有撞痕,一直感到晕。医生表示,三人仍处于观察阶段。

  叫嚣:要夷平派出所

  据红旗派出所的民警介绍,王晓明、段志森二人刚被带到派出所,张洪刚就以朋友身份到派出所了解情况。“他一进来,就被认出,打人的还有他一个。”随即,张洪刚也被警方控制起来。

  “不就打几个警察嘛,我们还要把你们派出所夷为平地!”在派出所,三人踹翻派出所的椅子,并拍砸派出所的办公桌。

  “我们三人别的没有,就是有钱。”三人扬言要用钱摆平派出所。据了解,王晓明是中国农业银行长春德惠支行职工,段志森为德惠某洗浴中心的老板,而张洪刚则犯有前科,三人都自称有百万家产。

  在红旗派出所,王、段、张三人拒不配合警方调查。经请示德惠市公安局,三人被转送到事发地所在的辖区振兴派出所处理。

  摆事:不停打电话找人说情

  警方介绍,当日,三人连夜被转送到振兴派出所。在振兴派出所,王、段、张三人态度不再嚣张,也配合警方调查。

  “是×××,我出了点事在派出所呢,希望你能帮帮忙!”三人在派出所内,不停地向外打电话,找人来“摆事”。对此情况,派出所民警加以制止,但还是有不少求情电话打了进来,派出所办案受到严重干扰。

  此事引起德惠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相关领导指示,如此袭警事件性质恶劣,一定要顶住各方压力,按法律程序办事。18日凌晨,在振兴派出所,王、段、张三人在取完相关笔录后,被送到德惠市看守所刑拘。(新文化报)[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