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羊水早破宝宝迫不急待 台艺人贾静雯喜得一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14 中国台湾网

  贾静雯坚持自然产,还要喂母乳。(资料画面)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 台湾艺人贾静雯19日凌晨0时3分顺利生产,母女均平安。宝宝的英文名字叫安杰莉娜,但中文名字尚未决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预产期原为6月25日,不过,因为羊水破了,18日紧急住进台
北中山医院,她的老公孙志浩与妈妈都陪在身边。大约在晚间11时25分时阵痛剧烈,提早推入产房,于19日凌晨顺利产下一女。

  孙志浩随后对媒体表示,老婆贾静雯生了一个双子座可爱女生,贾静雯是在阵痛加剧送入产房,不到40分钟就生下来,谢谢大家的关心,至于重量正在量还不知道,他觉得宝宝一半像他,一半像贾静雯,他笑着说,最好像妈妈多一点比较好。

  据悉,《大汉天子》把女主角由张玉嬿换成贾静雯,让内地观众和制作人对贾静雯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但真正使她坐稳内地一线花旦的却是《倚天屠龙记》。静雯演完《倚天屠龙记》之后,接下的《神医侠侣》、《至尊红颜》等剧,也都指名她担纲第一女主角,她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渐为两岸民众熟悉。(娟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