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销量近全国年销量三分之一 黑手机年逃税近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18 新华网

  “黑”手机每年逃税近100亿元!这是记者昨天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的。

  据业内人士称,目前北京市场上的“黑”手机主要有3类———走私水货手机、杂牌假冒手机和翻新拼装手机。这些“黑货”没有入网证和3C认证,或采用假冒的入网证和3C认证。普遍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更谈不上售后服务,其成本至少比正规手机厂商的低25%至30%。

  据调查,我国每年“黑”手机的销售量在1500万部以上,逼近全国每年手机总销量的三分之一,年销售总金额在300亿元至500亿元。而它从进口零部件到经销的整个过程都在偷逃国家税款,每年逃税近100亿元。(汪红)(责任编辑:孙佳悦)(来源: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