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脑节感受数字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电脑节感受数字魅力(图)
  和妈妈一起乘坐探索号。记者王晓英薛雯摄 本报讯(通讯员陈皓记者王晓英薛雯)乘探索号列车、坐科技酷巴、看三维立体电影。如果你是一个科技爱好者,就请快快走进正在我市举办的全国暑期“英特尔科技热力超自‘游’电脑节”,体验一把数字时代的魅力吧!

  昨日上午10时许,首趟英特尔科技探索号列车从西安雁塔路电子一条街启动了,标志着“英特尔科技热力超自‘游’暑期电脑节及电脑应用体验系列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刚一开始,雁塔路电子一条街顿时成了科技科普的海洋。不管是充满求知欲的小朋友、走在科技前沿的年轻人,还是倾心先进科技的中年人都被吸引了过来。有的乘坐上探索号“游览”列车探寻科技的奥秘,有的是一家三口走进三维立体影院,感受精彩的数字魅力,还有不少年轻人则选择参观最新计算机展示,参加“电子竞技挑战赛”、“夺宝大行动”等系列科普活动,详细了解计算机科学历史和技术发展,亲身体验最新科学技术和未来的精彩数字生活。

  本次西安暑期电脑节由碑林区政府联合英特尔等多家单位举办,主题是“普及科学知识、体验数字生活”。整个活动为期两天,设有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辐射雁塔路全段。据了解,举办这样全国性的电脑节在古城还是第一次,一些最新技术和展示平台在全国都是首次亮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