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路桥下惊现可疑密码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31 每日新报

  交警封现场排爆忙转移道路通行断铁路未影响王搏

  读者张建东苏先生(各奖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提供信息:

  铁路桥下发现一个可疑的密码箱,交警立即封锁现场,排爆人员小心翼翼地将密码箱转移到安全地点。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 16: 00左右铁路北环线 4号桥

  最先发现可疑密码箱的是宜兴埠车站的民警,他告诉记者:“大约14:00,我看到铁路桥下有一个密码箱,箱子规规矩矩地放在路边,显然不是从火车上落下的样子,我便询问附近的群众,得知这个密码箱已经放了数小时,始终没有人来拿,于是我只好联系派出所、刑警队及交管部门。”

  很快,多名交警赶到现场,将可疑密码箱两边20米的路面拉起警戒线,禁止任何车辆通行,同时,刑警队的民警也开始联系排爆人员。不久,全副武装的排爆人员来到现场,使用专业的扫测仪器,对可疑密码箱进行扫测,另一边则有专业人员紧盯着电脑屏幕,观察密码箱的物品。

  17:00左右,排爆人员小心翼翼地走近密码箱,将其拎起轻轻地放入专用器具中,汽车立即拉着可疑的密码箱离开现场,转移到安全地点。附近已经观望了2个多小时的群众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后,民警撤消了警戒线,在交警的指挥下,封锁了2个多小时的交通逐渐恢复畅通。

  附近的铁路民警告诉记者,由于该铁路线的车辆比较少,而且基本没有客车通行,所以可疑密码箱只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并没有干扰铁路的正常运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