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雨突袭长沙 街道积水 DV抢拍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01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9日讯都市一时间刘天华)17日下午,暴雨突袭长沙,我们都市一时间的记者迅速扑上街头,发回了第一手的报道,而我们的DV团队也是紧急联合出动,在暴雨中拍摄下了不少镜头。我们一起来看看。

  地点:长沙市五一广场

  时间:下午3点左右天骤然变黑 暴雨倾盆而下

  17日下午三点左右,原本晴朗的天空是骤然变黑,随后豪雨是倾盆而下,将闷热了好许天的长沙是浇了个透心凉。一些年轻的市民视这场雨为及时雨一样,欢呼雀跃的在雨中嬉戏着。

  地点:长沙市芙蓉立交桥 汽车、行人淌水而行

  到了下午4点,倾盆之势的豪雨仍继续猛烈的下着,城市低洼地带的积水一下就涨了起来,且越涨越高。行人和车

  地点:长沙白沙桥下

  在长沙白沙桥底下,这台黑色小车,在一米来深的积水中熄了火,无法动弹,在热心路人的帮助下,大家推着小车往路边上靠,而在他们旁边的下水道口,水柱不断的向上翻涌。

  五一路韭菜园路口 路面积水 车辆缓行

  直到下午六时许,雨量才渐渐变小,但市民和车辆还能缓缓涉水通行。昨日,大部分积水路段已经完全退水,交通恢复了正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