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武夷山客货车追尾受伤人数查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19日电(记者彭张青)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福建武夷山日前发生的客货车追尾特大交通事故,最终酿成8人死亡、24人受伤的惨剧。

  新华社16日报道了《福建武夷山客货车发生追尾事故8人死亡》的消息后,但当时无法确认受伤人数。新华社记者随后对这一特大交通事故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追踪采访。

  据了解,6月15日傍晚6时许,一辆由江西开往福建武夷山的中型客车在武夷山辖区的汾水关路段,被一辆福州牌照的货车追尾,货车随即失控跌入山谷,包括货车司机在内的3名司乘人员当场死亡。另外,由于遭到货车的猛烈撞击,中型客车上的4名乘客当场丧生,25人受伤,其中1名伤员在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抢救后于16日早晨不治身亡,另有一名伤员伤势严重,手术后目前仍在接受治疗。

  据介绍,事故发生前,武夷山与江西交界的汾水关路段正在修路,通行路面极为狭窄,路段分时段放行车辆。这辆出事的中型客车当时停靠在路边等待放行,突然遭到车后疾驶而来的货车的撞击,酿成这次惨祸。

  事故发生后,武夷山市政府派出大批救援人员赶赴事发现场进行救援,大批伤员先后被送往武夷山市市立医院接受救治。(完)(责任编辑:郝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