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北方论坛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49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第七届北方论坛全体会议18日在中国东北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幕,加拿大、中国、芬兰、冰岛、日本、韩国、蒙古、俄罗斯、美国等9个国家17个地区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他们表示,将继续扩大各成员之间的紧密合作,促进区域共同发展。

  北方论坛主席普卡·汉耐尔说,北方论坛是北方地区唯一的非政府组织,成员国家和地区都拥有丰富的资源,又面临着共同的环境问题和经济可持续发展问题。在全球化背景
下,北方地区必须通过更紧密的规划与合作来提升发展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

  此次会议历时两天,将召开省州长峰会、论坛董事会以及项目合作委员会会议等,对论坛框架内合作等重大事宜进行讨论,并将签署指导论坛今后发展的《北方论坛哈尔滨宣言》。

  北方论坛成立于1991年11月,是联合国下属的一个非政府组织,该组织每两年举行一次全体会议。(来源:新华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