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首届高校招生推介会昨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5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雷媛)6月18日,由甘肃日报社主办的甘肃省首届高校招生推介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100多所知名院校的代表及数千名考生和考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此举旨在搭建一个信息平台,为广大考生提供与全国知名高校进行充分沟通交流的机会。

  据了解,今年是我省报考人数较多的一年,全省有20.7万考生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比去年增加了4.4万人,增幅为27%。

  今年在我省招生的省内外普通高校共有1011所,计划招生人数101455名,比去年增加19045名,增长23%。

  由甘肃日报社主办的此次推介会,不仅在沟通考生与高校、个人志愿与录取现实之间起到积极、有益的作用,而且对我省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高等教育结构调整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来源:兰州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