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今天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23 今日扬州

  国家教育部规定,从今年开始,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与学位脱钩,而且,记分制也有了改变。今天,大学生们迎来了改革后的首次英语四、六级考试。

  今天的英语四、六考试改变了以往传统的百分计算机制,满分为710分。

  改革后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试卷分四大块,听力、阅读、综合、写作。其中,听说题大
增,阅读写作下降。

  在今天的四六级英语考试中,更多的考生关心的是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否真的能与学位脱钩。

  还有一些学生则持另外一种看法。

  扬州大学教务处王处长告诉我们,目前一些大学都已经明确表态四六级只是作为学生取得学位证书的一个参考,并没有对四六级考试成绩作硬性规定。不过扬州大学和大部分高校一样,有一个校内考核标准。

  王处长介绍说,毕竟四六级考试的成绩能够证明一个学生在英语方面的成绩,也是将来就业的必备硬件之一,学生还是应该以学为主,不要将英语轻易放弃。(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