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活塞马刺明日冲赛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28 东南快报
活塞马刺明日冲赛点(图)
吉诺比利:还有机会!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时,活塞和马刺将在奥本山宫殿球场进行第五场较量,从2比0到2比2,双方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领先,崩溃这样的字眼此时已变得遥远起来,双方都知道此战的重要,谁能胜利就能把握赛点。

  从圣安东尼奥到迪特律,活塞好像突然找到了感觉,前两战马刺主场作战时,分别胜出15分和21分;到了奥本山后的两场比赛,活塞反胜出17分和31分,反差之大令人疑惑。

  马刺是全联盟整体配合最好的球队之一,队中的主力基本都打了两个赛季,配合非常娴熟。可第四战马刺失误频频,共有18次失误,活塞仅4次。吉诺比利失误、帕克失误、邓肯失误……几乎上场的马刺队员都有失误,这在以前的马刺身上极为少见。而第四场裁判明显偏向了活塞,难怪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按捺不住,朝着裁判狂吼,结果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有消息说,联盟为了电视转播收入、票房等经济利益有意让两队多打几场,其中的玄机只有待日后才能看清。第五场比赛是双方命运的关键较量,如果马刺能在第五场比赛证明自己,那些灰色的片断就将成为历史的碎片永远被尘封起来。好在他们只失去了2场比赛,没有失去信心,吉诺比利赛前说了,“冠军最后是马刺的,因为真正的马刺随时可以复出。”

  特别提示:6月20日CCTV-5上午9时将对活塞VS马刺第五场进行现场直播。(来源:记者 林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