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屏东举行芒果王大赛 最重冠军达一千多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屏东枋山乡“2005芒果观光季”活动18日拉开序幕,在由46人报名参加的芒果王比赛中,徐聪吉的芒果以1032克获得最重组冠军。

  据悉,由于枋山乡“2005芒果观光季”活动,是以促销爱文芒果为目的,因此乡公所特别规划以爱文芒果为主题的精彩系列节目。18日首日的重头戏节目——芒果王大赛,分为
最重、最甜及最佳色泽等3组,由于各组前3名奖金,分别为6000、3000、1000元,竞争空前激烈。

  经激烈的竞争后,评审出各组优胜的前3名依序如下:最重组——徐聪吉(1032克、换算约2斤多)、李荣宗(942公克)、杜福财(855公克),最甜组——江再添(17.2度)、罗金良(16.3度)、许清波(15.9度),最佳色泽组——杜福财、吴明安、陈海瑞。

  乡长林耕名说,该乡爱文芒果,质量居全台之冠,不仅果品硕大、颜色鲜红欲滴,且肉质细致、汁多味甜。此次芒果王比赛,评审条件也相当严格,例如参赛的芒果就有必须为爱文芒果,且得无病虫害等系列要求。(娟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