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青期待再回乌德勒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43 沈阳晚报
国青期待再回乌德勒支(图)
  “我们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在昨天赛后,冯潇霆轻松地对记者说。由于国青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因此他们在八分之一的比赛中将移师蒂尔堡,如果能顺利通过八分之一比赛和四分之一的比赛,国青队将再回乌德勒支进行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昨天,许多球员都表达了再回乌德勒支的愿望。

  按照原计划,国青队原本想在打完小组赛后的第二天就前往蒂尔堡,以提前适应那里的场地和氛围,但是组委会却没有同意国青队的这一要求,为此国青队只好在今天才从乌德勒支出发。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许多队员都对国青队在世青赛上的前景充满了期待,队长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说:“再回乌德勒支意味着我们要打进半决赛和决赛,我们没有人不期待这一天。”而前场大将陈涛也表示,“我们当然想再回来了,这也是全队的目标。”

  三战三胜让克劳琛感到无比轻松:“队员现在充满信心,队伍还要努力的走下去。”对于最后会再回乌德勒支的祝福,克劳琛笑着说:“这当然也是我的希望,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会比小组赛更困难,我们要面对更强大的对手,现在,我还要给球队改变一些东西,现在我们要重新开始,做好准备,那样我想我们会有机会回来的。”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乌德勒支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