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虾节开幕式盛况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昨晚,杏花公园张灯结彩,气势恢宏,巨大的彩虹门一座接着一座,多盏射灯将整个杏花公园映照得如同白昼,优美的音乐伴着习习的凉风,给人以轻松愉快的感觉。数万名读者赶到这里庆祝自己的节日。

  晚上7:30,第四届中国·合肥龙虾节准时开始,副市长安列及县区、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本报党委书记、总编辑高恩首先致词。他说,从2002年本报举办第一届龙虾
节开始至今已经是第四年了,通过这一届又一届龙虾节的举办,龙虾已成合肥市畜牧业最完整的一条经济链,创造经济效益突破十个亿,说明了,一个好的产业可以拉动一个地区的经济。合肥晚报坚持不懈地举办龙虾节,就是希望通过龙虾节这个平台,把其办成品牌节日和文化节日。我们相信,龙虾节有这么好的群众基础,有政府部门的支持,这个愿望是能够实现的。

  把龙虾节办成市民们自己的节日,这是本报的愿望。昨天从下午6点左右,一波一波的人潮开始涌进杏花公园,没过多长时间,整个杏花公园已是人山人海。天色渐渐暗下来,十多盏聚光灯把舞台照得雪亮。开幕式正式开始,这时杏花公园的中央草坪已几乎找不到一块空地。由于观众太多,组委会准备的上千个凳子根本不够用,绝大多数人就直接坐在草地上观看。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舞台上歌手演唱、杂技表演、模特表演等节目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据悉其中有很多观众从下午3:00多就开始在占位子,焦急地等着龙虾节的开幕。

  主会场的晚会吸引了众多市民,龙虾节12个分会场也是人头攒动,晚上9时,记者先后来到宁国路龙虾一条街、“乐滋滋龙虾”、“老田龙虾”等分会场,只见各处均是食客如潮,座无虚席。

  (朱韬 左泽华)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