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日擒获48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6月12、13日,市公安局防巡支队5个车巡组通过巡逻布控、设卡查缉,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8人,其中刑拘7人,治拘2人,收缴管制刀具14把,赃款赃物2000余元。

  12日晚9时47分,四大队车巡组接指挥中心指令:一出租车司机在九狮桥附近发现两名曾对其实施抢劫的嫌疑人,现该出租车司机正驾车尾随。民警立即与报案人艾某取得联系,
并根据艾的描述迅速追赶上了嫌疑人所乘坐的出租车,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内,民警将正欲下车逃走的嫌疑人胡某和陆某抓获。

  12日晚零时,红三环体育馆门前有人持刀抢劫。正在天安保龄球馆附近处警的二大队巡警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仔细搜寻,巡警在体育馆一厕所内,抓获了3名未来得及逃走的嫌疑人陈某、王某、许某。原来,嫌疑人刘某的女友前几日在网吧QQ聊天时,被受害人张某以言语骚扰侮辱。刘某在12日晚通过QQ外挂程序得知张某正在瑶海区一网吧内,遂纠集陈某等人持刀将张某劫持到红三环体育馆附近实施抢劫。

  13日凌晨0时46分,四大队车巡组再接指挥中心警令:双岗老客运站有一女子遭抢劫并被捅伤。巡警火速赶到现场,找到了受害人王某。王某行至老客运站时被四名男子拦路抢劫,反抗时被捅伤,民警在了解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驱车向四人逃跑的方向追赶,当追至无名路时民警发现四名劫匪正欲乘坐出租车逃走,遂和前来增援的特勤大队民警一齐将四人控制住,搜出水果刀三把。

  (洪冰冰)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