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采江浙之长争当崛起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近日,肥西县委、县政府围绕如何提神、提位、提质、提档、提效,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力推进“六强”:

  强精神,深入推进思想解放。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加快发展需解放思想,勇当先锋需敢作敢为”的大讨论,大力弘扬肥西人民的“包产到户”精神,坚决破除小富即安、小进则满、小打小敲、小手小脚的条条框框,树立敢为人先、敢于创新、敢于超越的精神。

  强平台,大力构建工业多极板块经济新框架。在招商选资上,加大驻点招商力度,重点引进一批世界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大企业来桃花工业园落户,千方百计确保上派、三河、桃花、南岗、官亭、小庙等周边乡镇工业板块都有亿元以上项目入驻。改变招商方式,在杭州、广州等四城市设立招商办事处。

  强载体,大力推进农村城镇化进程。在规划建设上,以更大的气魄、更大的手笔,主动与合肥现代化大城市接轨、配套,在空间上实现战略对接。

  强特色,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重点抓好上派苗木花卉大市场二期工程建设,尽快落实小庙禽业深加工项目,放手发展各级各类龙头企业,力争把“三岗”苗木、董岗花生、小庙禽业这三大市场建成全省乃至华东“买全国、卖全国”的特色大市场。

  强基础,大力推进“旅游肥西”建设。突出抓好紫蓬山、三河镇、巢湖、三岗苗木花卉等主要风景区道路、人造景点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拉大开发框架。

  强队伍,大力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认真落实干部公开选拔制、竞争上岗制、干部交流制、问题倒查制,激活干事创业活力。

  (记者)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