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威廉一吻“泯恩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47 海峡都市报
威廉一吻“泯恩仇”(图)
威廉首次公开亲吻了继母卡米拉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将接二连三地迎来隆重的庆祝活动:6月21日是他23岁生日,23日他的大学毕业典礼也将举行。而让英国民众惊讶的是,威廉17日首次公开亲吻了继母卡米拉(如图)。外界一致认定,这是威廉王子首次肯定他的后妈———卡米拉。

  首次公开吻继母

  威廉、查尔斯等王室成员17日参加了一场慈善马球比赛,比赛结束后,主持这一活动的卡米拉向参赛双方颁发纪念奖杯。当卡米拉给威廉代表的一方颁发奖杯时,威廉当众亲吻了卡米拉的双颊。当时,卡米拉欣慰地笑了。

  这一举动看起来很自然,但是旁观者普遍认为,这是威廉第一次当众吻卡米拉,表明威廉和卡米拉的关系已经得到了极好的改善。不久前,在女王的生日庆典上,卡米拉还和威廉王子、爱德华王子及其妻子索菲乘坐同一辆马车到达白金汉宫。

  威廉曾经对卡米拉十分反感,因为她是父母童话般婚姻的破坏者。但后来,威廉还是对父亲和卡米拉的婚事表示赞同,如今还亲吻了这位继母,这说明他不仅已经赞同了父亲和继母的婚事,对卡米拉的印象也有了大的改观。

  毕业后将入军校

  23日,79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王储查尔斯等人都将亲自前往圣安德鲁斯大学,参加威廉的毕业典礼。

  那么,毕业后的威廉将何去何从呢?《泰晤士报》的消息说,威廉也将和弟弟哈里一样,成为声名显赫的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的一员。目前,他正在接受有关军事机构的评估,这是他前期的准备工作,也是进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的必经之路。

  2004年11月,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威廉也曾透露说自己很愿意从军,首选是参加陆军。而且,他表示一旦参军会全心全意服役,若得到“差别待遇”是“最耻辱的事情”,即便是奔赴火线,也“要和战友们共进退”。

  不忘做慈善事业

  除了从军,威廉王子也打算在慈善事业方面尽一份力。他还没有毕业,就已经收到了来自各种慈善机构的230多封邀请信,这些慈善机构热切希望威廉王子能成为自家的“金字招牌”。

  据悉,威廉王子已经与其中的一个名为“中点”的机构进行了沟通和联系,该机构是戴安娜王妃生前大力资助的机构之一,主要是为在伦敦无家可归的年轻人提供帮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