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什老妈差点认克林顿当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49 海峡都市报

  N杨紫

  本报讯据美联社17日报道,克林顿16日出现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王牌节目主持人戴维·莱特曼的脱口秀节目中。他透露,美国总统小布什的母亲芭芭拉·布什最近差点认他做“儿子”。

  克林顿首先以轻松的口吻谈到了自己去年9月份进行的心脏病手术,表示做手术也正好有机会让自己好好休息一番。他说:“我有整整35年没有好好歇过了,而手术之后我过得很开心,整天呆在家里,翻翻书,看看老电影。”

  一番调侃之后,克林顿一本正经地谈到了他与老布什夫妇之间的友谊。在1992年的总统选举中,正是克林顿粉碎了老布什的蝉联梦。可克林顿在节目中却口口声声说,他与老布什夫妇的关系非常好。他说,他已经接受了老布什夫妇的邀请,将于本月底前往老布什夫妇在缅因州肯尼邦克港的私人别墅做客度假。

  接下来,克林顿还透露了一个“天机”,说老布什夫人芭芭拉·布什竟差点想认他做“干儿子”。最近,克林顿应邀出席了在休斯敦举行的一个共和党聚会,在会上发表演讲时,克林顿颇为“善解人意”地为老布什夫妇有意栽培自己的小儿子杰布·布什成为又一位美国总统做了“辩解”。他对共和党人说:“你们不要因为布什家族可能又要出一位总统而着急嘛,那说明人家有本事。我还巴不得他们认希拉里做干女儿呢!”据说克林顿说完这番话之后,在一旁的芭芭拉激动得不行,就差一点脱口喊出“好儿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