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福田区发生连环杀人奸尸案 警方8小时破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0: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宋毅、通讯员温现青报道:昨天,深圳市福田区发生连环杀人奸尸恶性刑案,一名青年男子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里,在闹市先后将两名女子残忍杀害后奸尸,然后抛尸。福田警方经过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据悉,嫌疑男子和被杀害两名女子均为深圳市某著名百货公司员工。

  上午先后发现两女尸

  两起命案中第一个事发现场位于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一钓鱼场水库内,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现场钓鱼的男子介绍,昨天早晨6时多,一名晨练的老人发现湖里有一具女尸,跑过来对他说“这里发生命案了,赶快走吧”,他随老人指引的方向来到该钓鱼场水库,果然见到一具女子尸体浮现在水面,于是报警。

  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已经在现场勘察。大约早上10点多,警方从湖里将尸体打捞起来,尸体赤裸。现场女尸身体多处刀伤,胸部和腹部伤痕惨不忍睹。

  而就当记者仍在香蜜湖的事发现场时,突然接到报料称,在位于深南路五洲宾馆对面一公交车站旁的绿化带里又发现另外一具女尸。
深圳福田区发生连环杀人奸尸案警方8小时破案(图)
  上图:犯罪嫌疑人(左二)在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 宋毅 温现青 摄

  两现场直线距离很近

  两起命案的现场直线距离不足2000米,且发生在深圳市的闹市区,引来种种猜测和不安。也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

  专案组民警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逐步划定侦察范围和方向,初步认定这是两起强奸杀人案。警方将目标锁定在一名中年男子任某身上。下午3时,景田派出所民警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任某。经过初步审讯,任某对其先后强奸两名女性并将她们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疑凶报案露出了马脚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该名任姓陕西籍嫌疑人为深圳市某著名百货公司职员,被害者是他的两名同事。

  昨天是该百货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某商场新张,三人一早赶到那里上班。

  有猜测称,因为从福田赶到西丽需要一段时间,加之天色较早(时间大概在5时左右),于是两名女子就约该男子前来接应“护花”,没有想到平时的温文同事竟是变态色魔,男子将其中一名女子凶残杀害然后奸尸,并将尸体抛到水库内。随后,该男子又折到五洲宾馆对面的公交车站接应另外一名同事,又将其杀害奸尸抛尸。

  据称,该嫌疑人此前有饮酒。在杀害了两名同事后,为了掩盖罪行并转移警方视线,曾到派出所报案。但在报案中露出马脚被警方控制。

  记者在景田派出所见到该名身高不足一米七的嫌疑人,该男子体格健壮,身上多处有被反抗时抓伤的伤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