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免农民工子女借读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5:36 新华网

  定点学校接收、相对就近入学

  本报合肥6月19日电 记者刘杰、何聪报道:从今年秋季新学年开始,合肥市对在市、区定点小学、初中就读的进城务工就业农民的子女实行与城区户籍学生同等政策,不再收取借读费,学杂费按照物价、财政、教育部门核定的项目和标准收取。

  合肥市教育局还要求学校将农民工子女的学习、管理等纳入学校常规工作中,使他们在接受教育、学习评价、参加团队活动、参与文体活动及奖惩等方面与合肥市户籍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合肥市采取定点学校接收、相对就近入学的办法,落实当地农民工子女接受义务教育。每年4月开始至8月底,合肥市各区教育局(或相应部门)受理农民工要求子女在合肥就读的申请,安排到定点学校就读。(责任编辑:余申芳)(来源:人民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