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银行大厅内被抢谁该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24 CCTV《第一时间》

  近日,浙江金华市区某银行发生一起抢劫案,储户周先生30万现金被抢。案发后不久,警方破获了这起抢劫案,但 只追回了部分赃款赃物,前天,周先生将银行告上了法庭。

  从监控录象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周先生在金华市开发区建设银行遭到抢劫的一幕,当时,周先生共被抢走了30万元 。案发后不久,金华警方很快侦破了这起抢劫案,但只追回了部分赃款赃物。周先生认为,抢劫是在银行大厅柜台发生的,而 且,抢劫发生后,银行大
堂里没有任何安全防范措施,当时甚至没有保安协助追逃,才造成30万元轻易被抢。周先生于是一 纸诉状将银行告上了法庭,要求银行赔偿他的各种损失共十九万元。

  周先生:从抢前、抢中、抢后,银行都没有起到一个保护我们储户的利益,这种营业场所是很特殊的,它这样子的话 比大街上都要好抢,还不如大街上,大街上我还有点防备,在银行大厅每个人进去后都会有点安全感。

  针对周先生的起诉,银行方面认为,他们无法赔偿他的损失,但是会尊重法院的判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