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北方论坛全体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29 黑龙江日报

  本报19日讯 今天,第七届北方论坛全体会议在哈尔滨闭幕,会议签署了《哈尔滨宣言》。

  在上午召开的论坛董事会会议上,与会的各会员地方政府代表及商务代表就环境保护、社会与文化、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在随后审议通过并签署的《哈尔滨宣言》中,北方论坛董事会肯定了北方论坛各成员在推进北方地区问题的国际合作中
所做的工作,在北方地区活动中所发起的倡议,以及为增强论坛影响所做出的努力;肯定了环保项目组所做的工作,并对环保教育、多边物种管理、培训和技术转让等改善环境方面的合作表示强烈支持;肯定了在通过远程医疗技术促进医疗保健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鼓励远程医疗技术的转让与合作;批准了关于设立旨在开展北方地区动物园之间合作的提案;修改了北方论坛战略计划,以便加强防止污染以及进行水资源管理的环境项目;通过了设立有关开展北方地区电视媒体合作的项目。

  《哈尔滨宣言》提出,将加强青少年对北方论坛活动的参与;扩展工作范围,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在气候变化的影响和调整领域的研究与合作;拓展在促进贸易与商务交流方面的合作,并加强北方地区各商业团体之间的伙伴关系。

  董事会欢迎7家公司成为新的商业成员。

  会议选出了新的董事会组织机构成员,并确定北方论坛第八届全体会议将于2007年在俄罗斯联邦汉特曼希斯克自治区举行。

  (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蒋国华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