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党合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19日讯 全省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中发20055号文件)专题研讨班今天在哈尔滨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新南在开班式上讲话。

  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委党校联合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王涛志主持开班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沈根荣,省政协副主席、民
盟省委主委梁荣欣出席开班式。

  龙新南说,5号文件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体现了我们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要求,集中反映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推进我国政治文明建设的科学认识,是指导新世纪新阶段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纲领性文件。

  龙新南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研讨班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对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学习的自觉性;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5号文件的主要精神;加强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

  各市地党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农垦总局党委、省森工总局党委、哈尔滨铁路局党委、高等院校党委分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统战部长和各民主党派省委副主委、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等110余人参加了这期研讨班。(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晶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