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州西藏民族中学办学 20周年汇报会在拉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33 拉萨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永富徐敏)6月18日上午,江苏常州西藏民族中学办学20周年汇报会在拉萨举行。

  市委常务副书记刘大旺、副市长李俊超及区教育厅、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山南地区、常州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出席 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常州西藏民族中学校长董雅芬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办学20年来所走过的历程。她表示,学校将秉承2 0年来积淀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谱写民族教育新的篇章,让这朵民族教育之花在江南的原野上绽放得更加绚丽 多彩。

  刘大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54万各族人民,对江苏常州西藏民族中学20年来为西藏培育出大批的建设人才表 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校办学20年来,始终坚持以“培育民族英才,促进民族团结”为宗旨,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贯彻 党的民族政策,致力于构建血浓于水的民族情谊,以自己的言行,春风化雨,架设藏汉民族友谊的桥梁。刘大旺希望常州西藏 民族中学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办学优势,为西藏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同时,他希望全体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力争早日回 到家乡为西藏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该校2001级2班学生次旦旺姆、索朗次旦的家长在汇报会上代表学生家长将一面写着“精心育雪莲、藏汉情相连 ”的锦旗赠送给了学校。同时,毕业生代表旦增卓嘎也在汇报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充分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