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监会六举措严查金融管理违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36 黑龙江日报

  记者19日从银监会获悉,银监会将进一步加大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不良资产处置中违法违规行为与案件进行专项治理的力度。在坚持标本兼治,多管齐下,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违纪问题的同时,加快推进相关法规制度建设,督促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内控有效性,配合有关部门改善不良资产处置外部环境,逐步建立起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说,银监会将从六个方面着力做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严肃查处现场检查和审计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继续加大现场检查力度。

  三是按照监管职责分工做好对资产管理公司的持续监管工作。

  四是抓紧做好不良资产处置的相关监管法规制度建设。

  五是加强对新业务风险的研究,完善对资产管理公司新业务的监管。

  六是加快对资产管理公司改革与发展的研究,积极推动完善不良资产处置的市场环境,促进资产管理公司加快改革,以持续健康发展。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黑龙江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