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商场跳楼吓昏促销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成都商报报道,前日,在人流如织的成都市总府路边的一大型商场,一名男子在购完物后,突然从商场5楼翻出栏杆、纵身跳下,摔落在一楼一饰品专柜前。这一突发的惨剧将一楼的一名促销小姐当场吓昏,而该男子也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事发当时:刚购完物翻过栏杆跳楼

  前日上午11时30分,总府路旁一大型商场内一楼突然传来一声闷响,接着传来一女子的惊声尖叫:“妈呀,有人跳楼了!快点来人啊,这里摔死人了!”当时,只见一名男子面朝下倒在一楼一家手机饰品专柜前,鲜血正不停从他的头面部溢出……10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只见110已将现场隔离保护,几名120医护人员正在对跳楼男子做急救。

  据目击者称,该男子是从位于五楼的天井栏杆处跳下。记者来到五楼,看到商场护卫人员守在这里,禁止人员靠近。几位售货员正在议论此事,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眼前突发的一幕。

  “我根本没想到他会跳下去。”正对跳楼处的一位售货员说,当时这名男子携带妻儿以及父亲,正在逛商场,该男子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在跳楼前还购买了一件衣物。当时该男子的家人去上卫生间,这名男子就慢慢踱到了天井边缘的栏杆处,无声无息地翻了过去。当护卫人员发现后,急忙问他:“你爬上栏杆干啥子?”而一名营业员周小姐也发现了该男子的异常举动,也吃惊地问他:“你要干啥?”该男子回头看了她一眼,什么话也没说,双手一松就纵身向外跳了下去。大家都惊呆了,还没反应过来,该男子已从眼前消失,紧接着,楼下传来一声闷响———商场一楼天井处随即引起一片混乱。

  现场目击:轻生男子吓晕促销小姐

  当该男子的妻子从卫生间出来不见丈夫后,还以为丈夫也上卫生间去了,就径直去卫生间寻找———她根本没料到悲剧已发生。

  据一位穿黑裙子的女士透露,当时她只觉得一个巨大的黑影从她头上罩落,“我还以为是被子砸中了头,我吓坏了,拼命睁大眼睛,想看看是什么砸在我头上了,好一会儿才看清,原来是一个男人躺在我面前的地板上……”而在事发现场,突然降临的惨剧让1楼的一名促销小姐当场吓得昏倒在地。

  记者看到,轻生男子高约1.75米,左侧头面部已严重变形,伤势十分严重。该男子的父亲异常悲痛,根本无法接受这残酷的现实,呆立在儿子身边不知所措。至于儿子为何轻生,悲伤的老人已无力说话,只能摆摆手。

  医院抢救:全力抢救未能创造奇迹

  上午11时40分,伤者被送抵成都市一医院急救室。据当时参与抢救的医生介绍,此时伤者的瞳孔已经散大,呼救和心跳十分微弱,濒临死亡边缘。伤者的父亲和妻儿全部守在抢救室里,压抑着极度的悲伤,看着抢救台上一动不动的伤者。上呼吸机、心脏复苏……一连串的抢救没能创造奇迹。12时15分,医院宣布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一纸死亡证明上留下了该男子最简单的生命痕迹:王怡宏,现年45岁。

  据警方透露,初步调查表明,王怡宏系自杀身亡,可能有精神抑郁症,曾多次表露出轻生念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