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午间国内要闻:圆明园环评报告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2:39 新华网

  ::午间国内时政要闻 ::

  圆明园环评报告即将出炉 从总体上支持防渗工程

  圆明园综合整治工程环评报告6月末将递交,国家环保总局将充分尊重环评机构通过详细论证递交的环评报告,并将根据环评报告和各方面的意见作出决定。

  >>>>

  环保总局首评圆明园听证会 称代表理性不足

  广西查处赌博案件上万 党员领导干部涉赌严重

  本报南宁6月19日电通讯员邱玉成记者黄璐记者今天从广西公安厅获悉,在为期5个月的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中,广西各级公安机关共查处涉赌治安案件10566起……

  近日,正在广州出席“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怒斥官煤勾结行为,称官煤勾结已成普遍现象,已经到了该引起高度重视的时候了。

  近日,包括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卫生局原局长温性驰在内的雁江区5名医疗卫生系统领导腐败案相继有了判决结果,5名“蛀虫”分别受到法律制裁。四川省检察机关针对近年来医疗卫生系统腐败案日趋上升的现象,在医药卫生系统开展行业性职务犯罪专项预防和重点打击。

  新华网西安6月20日电(刘鉴、边江)企业经营陷入困境、职工情绪极不稳定,而身为企业党委书记兼纪检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的王群生却与人在宾馆里聚赌被警方查获。陕西省宝鸡市国资委纪委日前作出决定,同意给予王群生开除党籍处分,市国资委同意给予王群生行政开除留用察看两年的处分。

  ::其他 ::

  新华网济南6月20日电(李剑桥、宫振卫)从山东省农业部门获悉,今年山东省蝗情偏重发生,全省蝗虫发生面积将达到400万亩,属全国重点蝗区防治区域。目前,蝗虫已经自南向北陆续进入出土盛期,从18日起,山东灭蝗工作全线展开。

  新华网福州6月20日电(记者景延)6月18日以来,福建省北部地区连续两天发生暴雨到特大暴雨,致使闽江干流洪水暴涨,出现了20年一遇的洪水。

  桂林漓江全线封航 粤游客被迫调整出游行程

  由于广西桂林普降大到暴雨,致使“百里画廊”漓江超过危险水位,桂林海事局19日发出封航令,漓江全线封航。记者昨晚从广东几家旅行社获悉:目前广东有多个旅游团正在桂林游览,但当地天气尚可,旅客安全无忧,只是受封航影响,旅行团纷纷改线或者收到旅行社退款提前踏上返程。

  ::国内社会新闻浏览 ::

  作为一种方便快捷的联络方式,手机短信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一些商家趁机打上了手机用户的主意。但是由于短信从内容到发送,基本上处于无人监管的真空状态,所以大量广告、诈骗性质的垃圾短信令手机用户叫苦不迭。

  新华网济南6月19日专电(高祥 于丹军)在一间破旧的厂房里,竟然能生产出20多种“名牌”卫生纸,而对这些卫生纸进行杀菌的所谓紫外线,竟然就是挂在房间里的两只普通灯泡!近日,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取缔了一个加工制造假冒名牌卫生纸的黑窝点,查封近两吨劣质卫生纸。

  进入90年代以后,中国的父母对留学的看法发生改变。大量的父母发现自己的孩子进入中国的高考门槛非常困难,有的父母对孩子产生一种心疼的、干脆不参加高考了的想法,有的父母是由于近几年赚的钱相对比较多的原因,认为出去留学付得起这个钱。但是大部分父母缺少两个准备,第一个准备是父母对国外的大学本身档次并不了解,所以产生了一个综合印象,只要我的孩子出国他就算是成功,第二个原因来自于父母本身对于出国的一种虚荣心,就是说盲目地送孩子出去,好像父母对孩子的教育任务就完成了,并且在亲戚朋友中说起来,总是说我的孩子在什么地方,比如说我的孩子到美国去了,这个感觉很好。(责任编辑:郝锐)

  /图片:

  ·········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