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户主屋顶开天窗本已违章动手殴打保安员错上加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39 新民晚报
户主屋顶开天窗本已违章动手殴打保安员错上加错(图)
阳明国际花园这个业主实在不讲理

  本报讯(见习记者厉苒苒实习生姜燕)入住时信誓旦旦地签署好《业主协议》,临到装修,却翻脸不认账。昨天,读者吴先生致电本报962288,反映了他所居住的阳明国际花园内一名业主无视物业公司的一再劝告,执意要在屋顶上开天窗。甚至面对前来制止的小区保安,出手殴打致其耳膜出血。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通过监控录像,了解到了整个经过。事情发生在上月28日上午,住在小区8号楼5楼的李先生带着数名工人,撬开通向自家楼顶的公共通道大门,在屋顶上开凿天窗。巡逻保安随即上楼制止,可户主不肯开门。出于无奈,保安通知了110,并从公共通道爬到楼顶,制止了正大兴土木的工人。迫于110的干涉,当天的施工没有进行下去。

  次日,李先生驾驶着一辆载满建筑材料的汽车驶进小区另一个大门。值班保安检查车内材料后,根据《业主协议》中的相关条款,保安表示车上物品是违反规定的,拒绝让其进入。

  就在这时,坐在汽车驾驶位上李的嫂子冲下车,揪起保安小孙的衣领对着他的脸就狠狠抽了一耳光。保安小孙一下子被打懵了,李某和其嫂乘机开车驶进小区。当天晚上将违反规定的天窗全部安装完毕。

  在现场,记者看到,李某屋顶上的两个天窗各为0.8平方米左右大,在一大片统一的蓝色斜顶上,显得有些突兀。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该房型楼顶是运用整块防雨高级材料建造而成,这样擅自戳洞开窗很可能会造成同一楼层所有住户家中发生渗水现象,害人又害己。

  被打保安前往医院验伤后,诊断为耳膜出血。小区居民闻知此事,认为李家违章开窗本已铸错,如今再动手殴打保安更是错上加错。

  屋顶上违章开出的天窗 本报记者张龙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