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12年安排三峡移民资金453亿 违法金额557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25 新华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今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称,三峡移民搬迁已近百万,12年来,国家累计安排动态移民包干补偿资金453亿元人民币,发生违法金额累计5579万元。

  报道说,三峡移民搬迁已近百万,蓄水两年来,百万移民基本稳定,三峡工程的综合效益已充分显现;12年来,国家累计安排动态移民包干补偿资金453亿元人民币,发生违法金额累计5579万元,只占移民动态投资的1.23‰。

  报道指出,截至目前,移民资金投入占静态投资概算的82.8%;已搬迁安置移民占规划安置人数的87.5%,移民资金与移民工程进度基本匹配;世人瞩目的三峡百万移民工程,成为中国专项建设资金中使用效益最好的工程之一。(责任编辑:熊红祥)(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