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共和党有意让布什弟弟参选副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50 深圳晚报

  续写“布什王朝”

  美共和党有意让布什弟弟参选副总统

  虽然白宫方面几个月来一直坚持说,美国总统布什的弟弟、现任佛罗里达州州长的杰布·布什不会参加2008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但共和党内有意延续“布什王朝”的人依然没有
放弃。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6月19日就披露说,共和党内正在进行协商,看杰布·布什在4年后能否以副总统候选人的身份,延续布什家族在美国政治历史上的传奇。

  《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共和党内部消息来源表示,在2008年总统选举中,共和党有意让现年52岁的杰布·布什和该党热门总统候选人之一的约翰·麦凯恩搭档,出任这位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的总统竞选搭档。

  共和党保守派评论员约翰·珀德霍雷兹指出,一个完美的共和党候选人,应该是坚持基督教对于堕胎问题的一贯立场,能够吸引美国人口众多的西班牙裔选民的注意力,最好还能来自于共和党势力比较强大的南方地区。就以上特质而言,杰布·布什绝对是麦凯恩的最佳搭档。

  珀德霍雷兹同时也承认,至少在2008年大选中,还是会有很多选民会对下一位布什染指白宫说不。他说:“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不过他认为,希拉里·克林顿参加大选角逐,将稳固杰布·布什的副总统候选人资格。他说:“你不会听到任何人说,因为希拉里的丈夫是美国总统,她就不能成为总统。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将开始听到,有一些共和党人正在小声议论着杰布·布什。”(陈凡)

  作者:陈凡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