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丢东西都丢出花样了” 三年没大门 急煞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44 东北新闻网

  “自行车、手推车、汽车电瓶、车轱辘……我们小区没少丢东西,别看丢的东西不值钱,可少了哪样都是挺麻烦!”居民数落着所丢的东西。

  记者调查走访时发现,于洪区部分小区也存在这种情况 。

  “丢东西都丢出花样了”

  昨天,记者在于洪区北塔街看到,电缆厂小区已没有大门,只剩下两个光秃秃的石柱子。

  “现在丢东西都丢出花样了,汽车搬不走,干脆把电瓶摘下来,能偷一个是一个。”老李告诉记者,“小儿子好不容易回来住一宿,还把汽车电瓶丢了。大清早一甩袖子气乎乎地就走了!”

  “真得把小区门口大门安上呀,要不下一次不定丢什么呢!”居民们介绍,2002年,小区门口的大门就不翼而飞了,任何人都可以随便进出,“自行车、手推车、车轱辘,只要放在小区里的,能丢的都丢了,如果晚上小区门口锁上大门,搬东西就没那么容易,也不能轻易地丢东西了,现在我们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在随后的走访中,记者还发现了于洪区部分小区门口也没有大门:

  辽宁省水产家属宿舍小区无大门

  沈阳市农垦局家属宿舍小区无大门

  于洪区兴建社区除兴建小区有大门外,剩下的5个小区均无大门。

  房产局:可协商自出资金解决

  沈阳市房产局小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香根说:“目前,确实有很多小区没有大门,但区里还没有接到相关文件,对于此事还没有统一的计划和安排,也没有对门的尺寸、样式的要求,如果想安装,可以由社区或业主委员会协商自出资金解决。”

  小区门口的大门成为居民的难心事,“我们小区门口什么时候能安上大门,让大家过上安心的日子?”( 华商晨报)[编辑:王猛](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