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首发高温天气橙色预警 热浪雷雨将轮番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日电(记者沈嘉)今起三日,滚滚热浪将持续“烤问”北京,该市气象台为此发布今年首个高温天气橙色预警。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前期高温平均达三十七摄氏度,此后雷雨又将轮番而至为京城“灭火”。

  今日接近三十七摄氏度的高温令北京市民首尝盛夏“热情”。街头店铺冰镇饮料、西瓜销量攀升,年轻女郎的薄衫短裙、五彩花伞也成一道清爽景致。

  另一方面,挥汗滋味也令不少北京人甘之如饴。今年掀起的高温瑜伽风潮令许多爱靓女性撇下空调房,钻入比户外温度还高的屋内淡定修身。而火锅餐厅内今日中午也高朋满座,顺颊滑下的涔涔汗水反增饕客们大快朵颐的兴致。

  气象专家则提醒市民,本周气温起伏大,要及时增减衣服以防感冒。酷热天气肠胃病患者数量增多,市民须调节好饮食和作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