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首次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9: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6月20日消息(记者琼达、德庆白珍)今天(2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自治区成立40周年活动首次新闻发布会,向西藏区内外媒体记者介绍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事宜。

  西藏自治区党委秘书长金书波介绍了西藏自治区成立对西藏社会历史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西藏自治区的成立,标志着西藏建立了人民民主政权,开始全面实行民族区域自
治制度,西藏人民从此享有了自主管理本地区事务的权利,与全国人民一道走上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

  会上,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成立40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指出西藏自治区成立40年,是西藏人民依法享有当家作主民主权利的40年,期间西藏经济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今年9月1日定为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庆祝日,西藏自治区主要活动安排有:一是庆祝大会、干部大会、各座谈会、新闻发布会等;二是举办献礼文艺晚会、焰火文艺晚会、中央艺术团慰问演出、游园活动等;三是举办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成就展等;五是组织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外国驻华新闻媒体记者进藏采访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六是举行反映西藏40年光辉历程和西藏人民当家作主的广播、电视和电影展播月活动;七是举行四项重点工程竣工典礼。

  根据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排筹备进展,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将不定期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情况。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陆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