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在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47 云南日报

  昨日,省委组织部在昆明召开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先进性教育和“云岭先锋”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善始善终抓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抓紧抓好第二批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要把“云岭先锋”工程与先进性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把“云岭先锋”工程作为进一步巩固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的
长效机制认真抓好,把“云岭先锋”工程与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抓好农村“云岭先锋”工程,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领导班子的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在继续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同时,突出抓好县级领导班子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妇女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要整体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和组织制度创新。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我省近期集中推出的8项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措施,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和相关配套措施,加大力度、集中时间,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继续加大力度,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好选派优秀机关年轻干部到基层锻炼工作,着力推进人才工作,确保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在座谈会上强调,各级组织部门在加强组织系统能力建设的同时,要统筹兼顾,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一要合理布局力量,全面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是今年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紧抓好;其他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全面推进。二要加强督察、狠抓落实。今年,要对各州市组织部门及其各处室的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并进行量化考核。

  谭晶纯(云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