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彩杯我在现场摄影大赛开始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22 新文化报

  “‘文彩杯’·我在现场”摄影大赛开始征稿啦!凡您周围发生的突发事件、娱乐时尚、经济动向、生活瞬间、浪漫亲情都可作为参赛素材。

  吉林省文彩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是省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摄影器材连锁企业,为了答谢新老顾客的支持,特与本报合作举办此次摄影大赛。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9月10日止。作品要求:不小于7寸(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图均可),并配以150字~300字的文字说明。奖品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三洋MINI音响一套;二等奖2名,各奖励电子咖啡壶一套;三等奖3名,各奖励高级相机一台;凡参赛作品均有精美礼品相赠。送稿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939号文彩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总店,咨询电话:0431-5677999。(7月1日~9月20日期间,所有送展作品均在吉林省文彩摄影器材公司展出,同时优秀作品将在《新文化报》上选登)。

  特别声明: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纠纷由作者自负,刊登展出不另付稿酬。本报记者孙立国(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