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会议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首钢搬迁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45 首都之窗

  6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奥运文化工作规划、首钢搬迁工作等问题。会议要求,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首钢的搬迁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化局关于奥运文化工作规划的汇报。会议指出,“新奥运”是机遇,“新北京”是目的,要紧紧抓住奥运机遇,围绕北京的城市功能定位,努力构建北京的城市
文化品质。要从大文化角度统筹协调首都的文化、广播电视、旅游、餐饮等资源,努力发展高品位的大众文化。要注意整合北京现有的文化资源,正确引导其发展方向,打造首都优秀文化品牌。

  目前,首钢搬迁工作正按照计划有序进行,各项基础性工作进展顺利。会议指出,在首钢的搬迁工作中,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基层,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实。搬迁工作中的各项工作都要有时间表,能提前做的尽可能提前。曹妃甸钢铁厂、冷轧薄板等新项目的建设,要落实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努力向国际一流标准看齐。在新钢厂的建设过程中,要树立时间就是金钱的观念,处理好速度、质量、效益三者之间的关系;要选好一流的人才,聘请国内外一流的专家参与各项建设。参与搬迁工作的各级领导要虚心向国内外一流的钢铁企业学习。

  会议指出,首钢广大职工为北京的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在首钢的搬迁过程中,全市各有关部门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千方百计地做好他们的安置工作。有关部门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尽快拿出规划方案,科学地做好首钢旧厂址的开发利用。(汲传排孙弢)(来源:北京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