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新版发票供应充足 纳税人不必集中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45 首都之窗

  7月1日本市将正式启用新版发票,现行所有统一发票的截止使用时间为6月30日。为确保企业正常使用发票,市地税局从6月20日起正式发售新版发票,同时旧版发票停止发售。

  6月20日是发票换版的第一天,各区地税局普遍出现了比平时更火的销售场面。据石景山地税局人士介绍,6月20日一直有纳税人在排队等候,全天销售量是平时的3倍左右。

  地税人士认为,新发票之所以销售火爆有两个原因:第一,此次发票换版没有过渡期,发票的换版工作从6月20日开始,旧版发票到7月1日一律禁止使用;第二,新版发票的刮开中奖率由原来的3%一下提高到9%,对纳税人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由于此次发票换版的过渡期比较短,全市将有24万余户纳税人需要集中在10天之内到税务部门购买新发票,为了避免纳税人排队拥挤,税务部门专门抽调了2000人到全市200多个发票发售点售票。对于纳税人交通不便利的边远山区,还临时增加了发售网点。因此,税务部门提醒纳税人,不必集中在前几日购买发票,市地税局准备了1.4亿张新版发票,保证充足供应各发售点用票。(冯秀英张培娟)(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